资讯默认广告

推荐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快递用户隐私裸奔:如何做好大数据防护?[ 08-21 12:03 ]
    大数据概念方兴未艾,用户的姓名、手机号码、地址等成为大数据的最基础组成部分。而随着电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企业在收集这些用户信息时更加快捷、全面,并对这些数据进行存储和分析,从而实现商业目的。但数据安全却常常成为部分企业忽视的一环。
    各大公司股票显示 智慧大交通前景广阔[ 08-21 12:01 ]
    11月27日,皖通科技(002331,股吧)(002331)在经历了一周停牌之后发布了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公司计划以8.35元/股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4500万股,募资3.75亿元用于智慧交通、港口信息化等五个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
    微信公众平台开放可穿戴设备接入支持蓝牙[ 08-21 11:53 ]
    微信官方宣布,从18日起,微信公众平台新增了设备功能,当前支持智能可穿戴设备接入,其它类目硬件设备产品将陆续开放。微信设备功能客户端协议,目前支持蓝牙2.X,3.X,4.0,Wi-Fi及移动网络连接方式接入。
    “腾讯公交APP” 智慧交通时代即将来临[ 08-21 11:50 ]
    6月1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建设综合立体交通走廊打造长江经济带:其中建设快速大能力铁路通道、高等级广覆盖公路网是重要会议精神之一。 6月10日,腾讯推出“腾讯实时公交”APP,可以实现聚合周边站点,查找公交线路,掌握用户周边公交信息等功能,腾讯公司预计年底可以推广到20个城市。
    智能家居市场爆发 稳定性智能化仍有待提高[ 08-21 11:33 ]
    近年来智能家居市场迅猛爆发,国内外各大巨头均排兵布阵布局占领智能高地,然而在智能家居前景一片大好的当下,我国智能家居产业核心技术有待突破,产业链不完整,缺乏完善的社会合作体系以及产品稳定性和智能化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智能交通的青睐 把控视频监控的未来[ 08-21 11:29 ]
    实际操作中,智能交通系统有两大特色,即着眼于交通信息的广泛应用与服务和提高既有交通设施的运行效率,反应到显示终端,就是要保证信息显示系统和监控系统的联动性、高效性和完整性,而大屏拼接系统,不仅可以实现超大尺寸显示,满足大量信息的集中显示需求,还能够实现多窗口显示,确保将每个监控信号纳入其中,方便用户随时查看。为了确保智能交通系统的价值最大化,大屏幕显示终端已经成为了刚性需求。
    中国研发可寻高度紧张人的智能识别摄像机[ 08-15 15:33 ]
    如果有一种工具,能够识别自杀式袭击者,是不是能让我们的人身安全少一分威胁呢?最近有消息报道称,中国科学家正在研发一种可在人群中寻找高度紧张之人的微型智能识别摄像机,这种摄像机便是能为执法人员提供识别自杀式袭击者的工具,而据据研究此项目的科学家表示,这一技术的试验结果令人鼓舞。
    车辆配置勿忘安全锤 关键时刻显神威[ 08-15 15:25 ]
    不久前杭州7路公交车纵火案、广州301路公交车纵火案、长沙乌龙纵火案历历在目,接连发生的车辆安全事故,为每一个人敲响了警钟,许多市民乘坐公交时都有些忐忑,甚至有点心慌;“上下班高峰期时,公交车严重超载,如果发生点小意外都不知道该怎么办。”许多市民表示担忧。
    机场围界安防成硬性规定 融合物联网更安全[ 08-15 15:20 ]
    近年来,随着国际安全形势的复杂化,国家对机场的安全防范制定了更加具体和细致的标准,《民用航空运输机场安全保卫设施建设标准》、《民用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等,十分详细地阐明了有关飞行区围界、通道、监控和报警系统等民用机场安保设施的建设标准。《机场民用管理条例》对机场的安全运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对庞大的机场控制区域进行安全监控,建立有效的安全管理和防范机制,不断完善技防措施,提升安全防范体系,已成为现阶段机场管理者必须面对的现实问题。
    三星收购SmartThings 向物联网张开双臂[ 08-15 15:09 ]
    三星开放创新中心(Samsung Open Innovation Center)掌门大卫·尤恩(DavidEun)发表声明称,“SmartThings已创建了一个备受关注的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社区,是当今世上最活跃的智能家居平台。”
    江西智慧城市建设重基础 提升信息化水平[ 08-15 14:59 ]
    智慧城市建设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的进行,成为现代化城市建设的风向标。随着城市建设进程的加快与推广,每个城市又存在各自的差异,因此在智慧城市建设的时候不能一概而论,每个城市都在进行智慧城市建设的同时也应当谋求适合城市特点的发展模式。 江西省南昌市智慧城市建设在近期展开,江西省住建厅、发改委和工信委近日联合印发《关于推进我省智慧城市建设的指导意见》(下称:《意见》),对江西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17岁被杀女球迷被残暴性侵 嫌犯现身监控[ 08-15 14:55 ]
    8月13日晚间,上海上港1比0战胜河南建业,然而球员们并没有特别的开心,因为一名17岁女球迷被杀,球员都处在悲痛之中,据了解,这名17岁女球迷几乎每个主场都要去为上海上港队呐喊助威,而她的男友则是球迷会的鼓手。
    安防百科:什么是闭路电视监控系统?[ 08-15 11:25 ]
    闭路电视监控系统(CCTV)是安全技术防范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一种先进的、防范能力极强的综合系统,它可以通过遥控摄像机及其辅助设备(镜头、云台等)直接观看被监视场所的一切情况,可以把被监视场所的情况一目了然,且提供录像可供事后查询和分析。同时,电视监控系统还可以与防盗报警系统,门禁系统等其它安全技术防范体系联动运行,使其防范能力更加强大。
    音频监控更贴心 核心部件拾音器怎么选[ 08-14 19:56 ]
    根据某项调查数据显示,2013年全球出货的超过70%的网络摄像机拥有单向或多向的音频功能,但真正实际应用音频功能的监控摄像机却很少。IHS预测未来音频功能将在视频监控系统中得到更多的重视。对今年音频监控市场的分析认为,会保持稳步增长的趋势,增幅会在10%左右。
    楼宇可视对讲走进家庭 助力智慧小区成长[ 08-14 19:54 ]
    楼宇对讲在中国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末期,那时的楼宇对讲功能单一,市场容量也很小。现在楼宇对讲产品或系统已呈集成化、网络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对讲产品己由占据中档消费主力的黑白可视对讲正逐步转向更高档次的彩色可视对讲产品。数字化成楼宇对讲大势所趋
    华安泰夏季趣味运动活动结果公布[ 08-13 16:26 ]
    华安泰公司行政部精心策划的这个华安泰夏季趣味运动会是从7月28号开始,中间由于天气原因对若干项目进行了调整和整合,最终在所有华安泰兄弟姐妹的配合下顺利完成,圆满结束。首先得感谢的是为这次活动付出了智慧和汗水的行政部美女代霜、张妙丽,当我们在玩在潇洒的时候,是她们把一切都安排好了来保证每一个活动项目的顺利进行。活动中更加顶住了来自各位同事的质疑、埋怨和压力,保证了活动的公平性和公正性。一次举办这么多生动有趣的活动真的很不容易的。我们把感谢的掌声送给她们。
    “舌尖上的华安泰”厨艺大比拼 夏季趣味会开心落幕[ 08-13 16:09 ]
    八月,是一个火热的季节,夏天的热情燃烧了整个华安泰趣味运动会。八月的第二个周六(9号),迎来了的华安泰夏季趣味会最后一站——“舌尖上的华安泰”厨艺大比拼。这一场“终极之战”来势汹汹气势非凡,一大群吃货要奔赴双龙生态园。远离都市,置身世外桃源,感受清新自然,摘龙眼,吃大锅饭,估计很多人都十分向往吧。
    华安泰夏季趣味运动会才艺展示爆笑全场 根本停不下来[ 08-13 15:59 ]
    为了丰富华安泰夏季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使才艺和运动项目平衡一下,展现华安泰公司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个人才艺,组委会特增加了这样一个项目。所有小伙伴都是自己抽出时间编排,自编自演,风格多样。
    华安泰夏季趣味运动会精彩瞬间:2人袋鼠跳[ 08-13 09:46 ]
    今天下午的游戏是2人袋鼠跳,所谓袋鼠跳就是让下半身在一个布袋里,像袋鼠一样双脚向前跳,从目的地出发,跳到终点以后再回来。是不是太简单了?对,我们组委会对规则稍作了修改: ①每队先派出2名队员在同时到达终点后,由其中1名队员返回(仍是袋鼠跳)起点,再运送1名队员到终点,以此类推,直至所有队员到达终点(运送途中,队员可自由安排);
    华安泰夏季趣味运动会障碍跑比赛现场 精彩不容错过[ 08-13 09:39 ]
    星期四下午,我们的项目是障碍跑,想知道现场情况吗?小编觉得组委会真的创意倍出,点子惊人啊! 先来看一下比赛规则: A、所有队员在裁判发令后,迅速跑到障碍处,以最后一个人到达后方可攻破障碍物继续到达终点;
记录总数:924 | 页数:47  <...45678910111213...>